点燃巾帼文明岗延时服务之光

[日期:2018-11-30 14:41:57 ]来源:龙湾管理部

为了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提高群众办事效率,体现以人为本的宗旨,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制定了延时服务制度,即各岗位工作人员在每个工作日内,对符合办理条件,尚未为服务对象办结业务,临近或者到达下班时间必须延时办理完毕。

2018年11月27日临近下午下班时间,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员方圆接待了一位来自某学校的办事人员,了解到这位办事人员所办理的业务不止一项,并且因该经办人刚刚接手学校的公积金事项,对此些事项并不熟悉,因此方圆耐心地和该经办人沟通,并对所需办理的事项进行详细的了解,对所需调整的项目一一核对,等办理完所有业务已经远远超过下班时间。第二天,一位与该经办人相识的另一个学校的经办人来办理业务时提到,昨天该经办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了这样一段话“下午在公积金中心碰到一位工作人员,人都走光了还耐心地帮我做业务到天黑,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好到让我感动…”

“延时服务”作为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的制度之一,切实保障了办事群众的利益,营造了人性化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