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洞头分中心积极开展“当一天环卫工人”大扫除活动
时间:2018-11-06 11:59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分中心 作者:柯芳芳 字号:[ ]

为进一步引导人人参与清洁家园活动,美化街容街貌,使环境更加整洁有序、生活更加健康宜居,为建设“海上花园”打好环境基础,10月31日上午,洞头分中心干部职工来到联系村居北岙街道岭背社区,开展“当一天环卫工人”大扫除活动。 

洞头分中心干部职工在林进国副主任带领下,和岭背社区工作人员、海霞妈妈一道,冒着闷热的天气,不怕脏、不怕累,有的负责打扫、有的负责清运垃圾、有的负责清除残枝败叶等,对社区内大街小巷、花坛院落内的乱堆乱放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

整治活动共治理卫生死角3处,整理乱堆乱放6处,清运垃圾4车。此项活动的开展,得到附近社区群众一片好评,树立了洞头公积金人良好形象,使整个社区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