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党员先行,争当‘五星’公积金人”巾帼岗位大练兵活动
时间:2018-11-09 16:58:0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营造 “比学赶超”工作氛围,不断推动巾帼岗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的提升,引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近日,鹿城管理部党支部结合巾帼岗位大练兵,开展“党员先行,争当‘五星’公积金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岗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孔利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组织党员干部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在“规定动作”之后,全体岗员集体学习《关于规范改进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的通知》文件,及时更新了业务知识。最后,活动聚焦“争当‘五星’公积金人”评比,开展了 “速录比赛”和“业务知识测试”,有了日常工作的长期积累,岗员们在业务技能大比拼过程中,行动迅速而规范,在比赛的各个环节中自信而沉着。

本次活动既有“党味”,又有“趣味”,岗员在相互切磋中,不仅进一步增厚了感情,更通过“掰手腕”激发了争先创优意识。同时,岗位大练兵充分展示了岗员巾帼风采,有效提升了岗员服务水平和能力,助推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为托起市民住房安居梦凝聚起“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