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宪法日 学习宪法正当时!
时间:2018-12-10 17:13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邵疆疆 字号:[ ]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瑞安分中心组织全体在编人员开展12.4“宪法日”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上,瑞安分中心全体在编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我国宪法的修改》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等,通过知识问答笔试来检测学习成果,确保学有所用,学以致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

宪法学习是一项长期工作,下一步,瑞安分中心将不断扩大学习人员的覆盖面,以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工作,积极学习领会宪法精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