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瑞安分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时间:2018-12-11 09:02:16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年底大考将近,瑞安分中心进一步推进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年末在工作各个方面都交出优异成绩单。近日,利用晚上时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由党组书记杨宝胜主任亲自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党课。

会上,杨主任深度分析五个方面问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三、要抓好党风廉政教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四、要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当好缴存职工的“勤务员”。

最后党组书记杨宝胜主任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同志必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一如既往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此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长久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