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巾帼文明岗“手把手”服务

[日期:2018-12-14 09:35:02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为了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提高群众的办事效率,依托互联网业务办理渠道——网上办事大厅,市住房公积金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员们用“手把手”的方式来服务办事群众,获得了一致好评。

“您好,请问您是办什么业务?”

“我是来办理无房租赁提取的。”

“我们单位的网上办事大厅现在可以受理不少业务,像您说的这个业务就可以在网厅办理,现在我先教您怎么使用,以后如果您还是办理这个业务就可以直接在家里上网办理了。”

这就是一段巾帼文明岗岗员与办事群众的对话。

近段时间,龙湾管理部大厅各综合窗口均放置了网上办事大厅、个人业务APP下载的二维码,专设岗员一对一、手把手指导群众使用网上办事大厅办理业务,加大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推广和使用力度。

随着这样“手把手”服务模式的推出,截至11月底网厅办理提取业务1582笔,占总量的13.9%;网厅办理单位变更业务16777笔,占总量的64.08%;网厅办理内转还贷业务353笔,占总量的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