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瑞安分中心巾帼志愿者开展文明网格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8-12-24 08:46:00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12月11日—14日巾帼志愿者们深入周边小区、住宅开展文明网格结对共建活动,助力迎检工作。

瑞安分中心巾帼志愿者文明网格结对共建小区住宅包括罗阳大道路口、阳光小区、安阳城、红光菜场等区域。巾帼志愿者们在共建小区逐个单元、逐个楼层地开展检查,对快递随地乱放、杂乱无章;楼道和安全通道杂物堆放,垃圾没有分类、电瓶车占用过道乱停放等等情形进行了整理和劝导,并入户开展宣传。文明创建,消除杂乱死角人人有责,瑞安分中心巾帼志愿者担当文明先导,引领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共建共美。

通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宣传等活动,瑞安分中心巾帼志愿者持续加大文明创建参与度,坚持弘扬正气,树立新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体现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展示公积金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