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7 14:31:32 来源:鹿城管理部
  

12月18日中午,鹿城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孔利丹主持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孔利丹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通过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认同。随后,孔利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历史上有关治乱兴衰、吏治得失的具体事例,阐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对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意义。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刻在骨子里,贯穿到生活和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公积金事业再发展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