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朱庆华莅临永嘉分中心调研并上专题党课
时间:2018-12-05 10:06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吴丹丹 字号:[ ]

11月28日上午,市管理中心党组成员朱庆华莅临永嘉分中心开展基层调研并上专题党课。

会上,党组成员朱庆华同志为大家上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住房公积金再新时代发挥作用》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并结合实际情况指出当前住房公积金的主要矛盾是缴存与使用、资金供给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他指出要做大资金总量这块蛋糕,也要分好这块蛋糕切实满足民生住房需求。他强调:一是应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在住房保障的主体地位;二是应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在金融体系中的作用。

最后,分中心主任潘丽川同志代表分中心表态承诺:永嘉分中心全体党员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理论联系实际抓好落实,为缴存职工提供更满意、更高效的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