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启动“聚力新征程 再造新优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2-13 10:28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林俊 字号:[ ]

根据区委办《关于在全区开展“聚力新征程 再造新优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瓯海管理部于2月9日中午召开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俊副主任首先传达中央、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组织学习“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王法格同志先进事迹,具体部署管理部“聚力新征程 再造新优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林时元主任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清新趋势,迎接新挑战;二要查补短板,寻求新措施,解决新问题;三要凝心聚力,增强自信心,完成新目标。最后,与会人员开展专题研讨,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会议精神,对照“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和年度工作重点,为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助力瓯海转型发展献计献策。

下一步,瓯海管理部将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和既定的实施方案要求,将组织讨论阶段排查收集的重点问题列明清单、明确责任、限时整改;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对照检查,撰写心得感悟,开展公开承诺,确保做到思想有振动、工作有推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