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新春送福话公积金”活动
时间:2018-02-13 12:15 浏览次数: 来源:人事处 作者:郑风华 字号:[ ]

在新春来临之际,2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新春送福话公积金”活动。通过讲述春节文化、送新春对联、回顾公积金25年发展历程、表演多彩节目等,表达对新春美好的祝福,营造欢度新春佳节喜庆、文明和谐的氛围,增进干部职工情感,促进机关文化建设。

在活动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项国生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寄语全市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要把人民群众对“住有所居”的美好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推进公积金制度利民政策改革、不断适应社会发展和民生期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踏上新征程、树立新目标、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