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抓重破难全力扩面
时间:2018-03-19 17:24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陈斯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宽龙湾区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贯彻落实市管理中心制度扩面工作部署精神,龙湾管理部着眼整体、把握重点、统筹兼顾,合力推进扩面工作进展。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围绕市中心提出的九类重点扩面对象,结合龙湾实际,协调推进落实扩面工作。成立扩面攻坚小组,由管理部主任担任组长,带队分组进行上门走访调研,掌握一手信息和资料。

二是走访机关单位。与区人社局联系,通过将公积金开户情况与社保数据比对分析,掌握龙湾区各单位公积金制度建设第一手资料并建立台账,明确扩面工作重点。同时,多次走访了龙湾区公安局、组织部、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机关单位,了解村(社区)干部、协辅警当前情况、建缴情况,沟通协调解决财政困难问题,以请示的形式发文,请龙湾区人民政府、财政局加快落实村(社区)干部、协辅警缴存住房公积金所需年度经费。

三是走访拟上市企业。龙湾区2018年度制度扩面工作以非公企业为“主角”,扩面攻坚组率先走访了浙江晨泰科技等拟上市企业,调研企业经济效益、企业规模、职工人数、未建缴公积金人数及原因,了解业主和职工对全员建制的意愿。将调研的情况转化为表格、数据,建立企业台账,为持续推进扩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龙湾管理部将科学合理规划、全面狠抓落实,为打好扩面攻坚战全力以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