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苍南分中心“日行+夜学”开展固定组织生活日
时间:2018-03-20 16:54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分中心 作者:鲍林立 字号:[ ]

3月15日,苍南分中心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3月份固定组织生活日”活动的要求,以“日行夜学”的方式开展固定组织生活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尽管天气微凉,依见公积金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驻足斑马线,在交通要道纠正过往车辆不礼让行人的不文明行为,宣讲文明礼让出行方式,同时点赞文明出行驾驶员,为苍南文明礼让交通风气贡献一份力量。

晚上6点30分,公积金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安排》等内容,并进行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学习氛围十分浓烈。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林盛国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作为服务单位、窗口单位、文明单位,2018年我们要以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为抓手,以升级综合服务体系为着力点,深化住房公积金“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公积金铁军,为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