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暨“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3-20 17:10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胡艳艳 字号:[ ]

3月15日中午,瓯海管理部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暨“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区“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全面部署了管理部《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暨“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管理部主任林时元作动员讲话,并针对此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面对新形势,要有新认识;二是面对新任务,要有新措施;三是面对新要求,要有新姿态。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专题研讨,由管理部主任带头,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在思想建设、工作思路、作风效能等方面反思总结、补短扬长,力争为瓯海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