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20 17:14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胡艳艳 字号:[ ]

3月15日下午,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有关精神、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市全面深化改革大会、市纪委全会、区纪委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交流讨论。支部书记林俊作中心发言: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上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管理部主任林时元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