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巾帼岗长上企业开展“主动服务,送政策下乡”活动
时间:2018-03-06 16:47:01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推进瑞安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瑞安分中心在年初制定了年度扩面工作方案,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扩面工作领导小组。

近日,主任杨宝胜、副主任、巾帼岗长陈瑶分别带领扩面小组成员,到塘下镇、东山镇街等地的企业,开展住房公积金扩面进企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瑞明集团、奥光动漫公司、东原汽车公司等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规上企业,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办事规程及便民举措。了解到企业在建缴住房公积金中碰到的问题和难点时,小组成员分别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下步解决的办法;对一时无法解答的难点问题,小组成员承诺带回研讨后将及时反馈。

下一步,瑞安分中心将继续开展进企扩面走访活动,根据企业的特性,结合实际情况选定合理的扩面政策,制定“一企一策”扩面计划,逐步解决扩面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争取圆满完成今年扩面任务。


3.6上午杨主任、巾帼岗长陈瑶、高晓义到瑞安市东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作拟上市企业试点调研,开展“主动服务,送政策下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