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关于表彰2018年第一季度“微笑服务之星”、“群众满意之星”的通报

[日期:2018-04-20 09:02:20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文件

 

龙公积金〔2018〕12号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

关于表彰2018年第一季度“微笑服务之星”、“群众满意之星”的通报

 

各科室:

为充分调动管理部窗口服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和服务能力,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规范的服务,树立龙湾管理部住房公积金良好形象,根据《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关于印发“群众满意之星”评选等方案和制度的通知》精神,经推荐和评选,现特对2018年度第一季度荣获“微笑服务之星”、“群众满意之星”的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希望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展现住房公积金窗口为民服务典范的良好形象。

 

附件:1.2018年度第一季度“微笑服务之星”名单

      2.2018年度第一季度“群众满意之星”名单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

2018年4月19日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

2018年4月19日

印发

附件1

 

2018年度第一季度“微笑服务之星”名单

 

月份

姓名

1月

季鹏程

2月

章超骅

3月

王建平

 

附件2

 

2018年度第一季度“群众满意之星”名单

 

季度

姓名

第一季度

季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