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永嘉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新政培训会
时间:2018-04-23 09:42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徐楚楚 字号:[ ]

          6月1日起,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将有新的调整。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深刻掌握市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政策调整有关文件的重要内容,以便更好地指导业务操作,4月18日晚上,永嘉分中心组织召开了住房公积金新政培训会。会议由分中心潘丽川主任主持,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业务科科长林永康就本次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政策调整中涉及的新老政策变动的要点向广大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针对本次政策调整较大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作了进一步解析,分别就贷款的额度的变化、额度计算方法、贷款次数控制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强调。

潘丽川主任就如何做好本次新旧政策平稳过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吃透政策;二是要细心耐心,做好宣传;三是要准确把握,灵活运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