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徐进一行来市中心考察交流工作
时间:2018-04-25 09:17 浏览次数: 来源:人事处 作者:郑丰华 字号:[ ]

4月23日,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徐进副主任一行9人来市中心考察交流公积金工作。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项国生主任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主要业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文明创建工作等,党组成员、调研员汪年进专题介绍了我市公积金网上业务情况。徐进副主任就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业务、制度扩面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等作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新技术在提升客户体验方面的应用,零跑腿、零材料的网上业务开展情况,推进与相关方数据共享的经验和实践,‘双贯标’情况”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项国生主任陪同下,徐进副主任到鹿城管理部察看业务大厅,并细致地询问了解鹿城管理部在公积金归集、存贷、监管、使用和网上办事大厅、大数据应用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情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