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召开非公企业住房公积金扩面试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5-18 15:12 浏览次数: 来源:人事处 作者:郑风华 字号:[ ]

5月16日下午,市中心召开“非公企业住房公积金扩面试点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主任项国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曙红,党组成员林志海出席座谈会。鹿城、龙湾、瓯海、乐清、洞头五个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辖区内非公企业建缴公积金基本情况、扩面试点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和困难问题等。听取汇报后,项国生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分支机构敢于直面非公领域公积金建缴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和经验,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基础。他指出,非公企业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要立足于企业实际、职工需求,加强政策宣传,提供优质服务,注重机制研究,不断推进公积金事业创新发展。他强调,各分支机构要进一步摸清非公企业住房公积金建缴情况,分类管理、精准施策;要正确处理好完成扩面任务和推进试点工作关系,在扩面工作中主动把握规律、总结经验,创新机制、指导实践;要积极协调各地各部门的职能优势,为扩面工作提供行政保障力量;要把握工作节奏,及时总结提炼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为全市提供可借鉴的鲜活样版。同时,他希望各分支机构要加强资金管理,综合运用各种途径解决资金紧张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