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苍南分中心“宣誓”+“夜学”擦亮主题党日
时间:2018-05-18 16:11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分中心 作者:吴振裕 字号:[ ]

5月15日晚上,苍南分中心党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林盛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共同签订了“基本无违建县”承诺书。随后,全体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车俊同志在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上的讲话摘要》等精神。最后,林盛国主任强调:一要高度认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工作当中,促进党建和业务共同发展。三要切实围绕中心工作,努力抓好住房公积金新政宣传、制度扩面、“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