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瑞安分中心组织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05-18 16:16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陈郑娟 字号:[ ]

5月14日下午,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瑞安分中心根据 “全民学宪法、奋进新时代”活动要求,组织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杨宝胜主任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陈瑶副主任组织大家学习《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学宪法、奋进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安排、基本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传达。之后,由郑新岳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最新修正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章节, 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一章《总纲》进行了重点学习,使每位工作人员加深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认识和理解,牢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是制定其他法律的依据。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每位中国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最后杨主任强调,全体人员要顺应潮流,与时俱进,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加深对宪法的理解,准确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为持续推进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