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巾帼党员先锋行 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时间:2018-05-28 09:41:39 来源:鹿城管理部
  

5月21日下午,鹿城管理部巾帼志愿者、党员等一行四人来到中胤时尚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巾帼助力最多跑一次,提升营商环境‘岗先行’”主题活动,为企业职工送政策送服务,助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提升营商环境。

中胤时尚设计有限公司是温州本土一家鞋类设计的拟上市企业,此前并未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建缴住房公积金是企业上市的基础条件之一,管理部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升营商环境”的号召,多次送服务上门,分析建缴住房公积金对企业、对职工的好处,帮助他们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在住房公积金缴存方面遇到的问题,获得了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5月份,该企业已成功建缴住房公积金。

      据悉,鹿城管理部将开展“巾帼助力最多跑一次,提升营商环境‘岗先行’先行”主题系列活动,深入鹿城区拟上市企业送服务,深刻解读政策,消除企业和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存在的困惑,争取实现企业上市和住房公积金扩面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