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文成分中心开展“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6-19 16:38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 作者:胡晗初 字号:[ ]

为增强分中心职工干部的文明卫生意识,助力我县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文成分中心分别于5月15日、6月15日开展“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分中心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顶着烈日,认真捡拾珊门村路面、墙角边、绿化带、广场等区域的烟头和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类生活垃圾,并在捡拾清理过程中大力宣传和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本次活动不仅引来路人的纷纷响应,还展现出分中心志愿者 “不怕脏,不怕累,担责任”的良好精神品质。

今后,分中心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响应我县文明创建活动,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文明志愿者活动,号召更多的人 “少一次乱扔垃圾,多一次随手清洁”,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