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鹿城管理部联合澄沙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19 16:44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管理部 作者:潘琪 字号:[ ]

6月15日上午,鹿城管理部党支部联合澄沙桥村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鹿城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右手握拳,面对鲜红党旗,在澄沙桥村党支部书记何士清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学习党章党规、全市基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后,驻村干部周志松结合农村工作的实际,以《做新时代牢记使命的“拓荒牛”》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土味”、趣味、党味十足的党课。 

会后,在澄沙桥村党支部委员的陪同下,鹿城管理部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在一名90多岁的老党员家中,副主任费志伦对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能够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味浓厚、形式丰富,既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又有慰问困难党员的内容,通过“学”、“做”相结合,让党员在活动中体悟初心、增强党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