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平阳分中心赴温州开展上门服务
时间:2018-06-19 17:32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分中心 作者:赵琼 字号:[ ]

6月15日上午,平阳分中心业务骨干赶赴温州鹿城区开展上门服务。

昨天,分中心接到范先生请求,希望工作人员能上门为其办理贷款提取业务。范先生是平阳人,多年前因公受伤瘫痪在床,回平阳办理公积金提取十分不便。分中心立马指派业务骨干与范先生约定时间,上门服务。

工作人员为范先生办理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因为范先生的贷款在温州市区办理,所以工作人员还向他介绍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功能,注册账号,在网厅提交内转还贷申请。范先生对分中心的服务赞不绝口,表示虽然时常感叹命运,但也时刻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工作人员却说,劳动最光荣,服务最快乐。我们正尽己所能,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服务质量,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最好“零跑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