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情系仙垟 暖心端午
时间:2018-06-19 17:33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分中心 作者:赵琼 字号:[ ]

6月15日,平阳分中心与仙垟文化礼堂开展“包粽子、送温暖”结对共建志愿活动。

上午,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章国敏同志带领干部职工携带公积金宣传品和慰问品,赴麻步镇仙垟文化礼堂与村民一起包粽子,送温暖。仙垟文化礼堂是由仙垟村、高垟村、宏辽村、河谷村四村共建,四村人口3000多户,孤儿和特困老人近40户等情况,礼堂负责人杨加开介绍。一上午,通过公积金志愿者和村民的努力,包粽前的准备,包粽的学习与比赛等互动环节。

香喷喷的粽子出锅后,在仙垟村书记杨加玲和文化礼堂负责人的陪同下,分中心工作人员为四村有双目几乎失明的九十几岁高龄老人,有双方皆有残疾的夫妻等孤寡老人、残障儿童的特困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