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19 17:35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胡艳艳 字号:[ ]

6月14日下午,瓯海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林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生2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核心内涵等内容,收看了温州网络学堂《意识形态安全的文化审视与建构》专题讲座。支部书记林俊传达了廉政专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双提升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管理部主任林时元上主题党课《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他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本真,信守承诺,自觉履行共产党员职责,积极投身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中去,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