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成长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岗位成长
鹿城管理部“固定午会”开展心理健康“微讲座”
时间:2018-06-28 14:47:38 来源: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关注职工的心理健康,提高应对工作压力的能力,6月27日,鹿城管理部利用午间例会,给全体职工开了一场心理健康专题“微讲座”。

  此次“微讲座”聚焦“走进心灵和谐人生”主题。面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压力,通过“手势操”的趣味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帮助职工放松心理压力。通过通俗易懂、朴实无华的语言,用身边的例子,以小见大、由表及里阐述了心理健康对生活、工作的重要性,引起与全体职工的共鸣。

  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干部职工关注心理健康,科学调整情绪,提升抗压能力,从而更好地为缴存对象服务。下一步,鹿城管理部将更多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固定午会”中,进一步丰富午会内容,更好发挥午会“规范服务 提升能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