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召开半年度工作例会暨扩面试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9 12:07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金双双 字号:[ ]

7月12日中午,瓯海管理部召开半年度工作例会暨扩面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林俊副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时元主任传达了《瓯海区深化“最多跑一次” 改革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无差别受理”实施方案》,通报了管理部上半年各项业务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阶段主要工作作了详细部署。着重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大扩面宣传力度,深挖潜在资源,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充实业务办理力量,落实“控高保底”,按时做好基数调整和单位验审工作;三是强化风险防控措施,密切协调对接,妥善处置逾期贷款件;四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无差别受理”,大力推广网上业务;五是加强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积极申报市级文明单位,持续推进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业务管理科传达了市公积金中心《关于印发住房公积金“八统一”事项目录和办事指南的通知》、《关于严格落实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等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业务工作学习研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