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住房公积金网厅助力基数调整跑出加速度
时间:2018-07-19 17:32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分中心 作者:苏晓丽 字号:[ ]

7月6日,文成分中心与县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调整和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结息、对账、验审工作的通知》,由此拉开了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和验审工作序幕。

基数调整工作开展十几天来,分中心结合实际,调动各科室积极学习住房公积金网厅操作方法和最新政策,通过疏导、分流,引导办事职工到相关科室进行单位年检、基数调整、职工增减等业务的网上操作,减少职工排队等待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办事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利用午休和周末时间加班加点,通过QQ群、微信、电联等渠道,与各单位保持信息畅通,指导和培训各单位业务经办人员的网厅操作,同时加快网厅业务的审核速度,保证基数调整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截至7月16日,分中心已经完成了全县260家单位的2018年度年检工作,其中通过网厅办理260家,网厅办理率达100%;273家单位9351名职工完成2018年度的基数调整工作,其中网厅调整263家单位9143名职工,单位网厅办理量占96.34%,职工网厅办理人数占97.78%,逐步实现单位办理公积金业务“零跑路”。针对未及时调整和验审的单位,分中心将通过电话通知、寄发调整文件等措施,督促完成基数调整和验审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