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蓝天 快乐童年

[日期:2018-07-25 16:18:14 ]来源:龙湾管理部

上周,龙湾区妇联在区图书馆举行“共享蓝天 快乐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暨“爱·为梦想插上翅膀”专项公益活动。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员为结对儿童送去了一份爱的祝福和慰问,让结对儿童过上一个快乐暑期。

活动上,龙湾区妇联副主席致辞,她衷心感谢爱心企业、爱心结对单位、爱心人士对“春蕾计划”的支持,实施“春蕾计划”17年来,为上百名困难儿童及部分患重病妇女家庭提供长期的困难帮扶。希望通过全社会关注、支持春雷计划,为留守及流动儿童提供快乐的成长空间。简短仪式后,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岗员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影片,一起共享爱心午餐,给孩子送上了红包和祝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八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湾管理部一直持续关注结对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共发放资助款16500元。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亲情,拓展知识,增强自信。让他们在参与中感受温暖与快乐,帮助他们走出心理阴霾,重拾乐观自信,在和风暖阳中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