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党员参加市中心“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26 09:04:21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7月20日下午,龙湾管理部巾帼党员赴市博物馆教育基地参加市中心“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巾帼党员参观了“红船精神”临展厅,聆听了工作人员讲叙了中国共产党经过九十多年艰苦奋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在伟大的时代机遇和挑战面前,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随后,市中心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徐松平现场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8日关于“八八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倍加鼓舞。活动中,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送上了精美的生日贺卡。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巾帼党员的党性修养、身份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激发了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于担当、再谋新篇的热情和责任,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最后,巾帼党员还参观了温州历史馆,了解了温州厚重的文化积淀和发展历程,也深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