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召开“文明服务优质年”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8-15 17:01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金双双 字号:[ ]

8月13日中午,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召开“文明服务优质年”活动动员会暨8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林俊副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时元主任传达了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半年度工作例会、全市非公企业住房公积金扩面试点工作经验交流会、瓯海区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管理部《2018年度“文明服务优质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并就开展“文明服务优质年”活动作动员讲话:一是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活动的主要任务;三是全面落实活动的具体举措。紧接着,林时元主任通报了管理部1-7月各项业务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详细部署了下阶段主要工作:一是全力做好非公企业扩面建制;二是对接落实办公场地相关事宜;三是加快处置重点逾期贷款件;四是深入推进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

业务管理科组织学习了《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管理制度(试行)》,通报了管理部第二季度业务检查情况和7月份“群众满意·服务之星”,并组织开展业务工作交流研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