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乐清市文明办莅临乐清分中心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情况
时间:2018-08-16 17:55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分中心 作者:周芸芸 字号:[ ]

8月10日下午,乐清市文明办莅临乐清分中心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实地查看整体创建环境、创建氛围,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认真仔细、逐项逐条地查阅了文明创建软件资料,并现场予以反馈问题,进行具体指导,提出许多合理化整改意见。

检查组对乐清分中心文明创建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乐清分中心文明创建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措施具体有效、活动内容丰富、资料完整规范、创建效果显著。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文明创建活动,检查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常态化,要对照测评标准,实实在在的开展创建活动,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活动、年终有总结,抓常态长效;二是坚持精细化;创建材料要在细节上进一步“打磨”,经得起看、经得起查,要做就要做好、做优,用心去做;三是要高度重视,把创建任务第一时间分解到位,层层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