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瑞安分中心入驻瑞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并正式开始对外办理业务
时间:2018-08-02 16:59:19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8月2日,瑞安分中心入驻瑞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并正式开始对外办理业务。 瑞安市行政审批中心新址位于瑞祥新区文庄路瑞安市客运站一楼,整合设立了社会民生事务领域、投资项目领域、商事登记领域、不动产公积金领域、人力社保领域、公安服务领域、婚姻登记领域七大版块,方便群众集中办理业务,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经过周密的前期准备工作,瑞安分中心营业当日各项业务办理井然有序,顺利完成入驻相关工作。一是全面梳理、提早部署。搬迁前多次赴新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全面梳理需要搬运业务档案、办公设备和办公用品等,制定详细的搬迁方案,明确搬迁流程和责任分工。及时召开搬迁动员大会,深化全体人员对搬迁工作的认识,并细化任务布置。二是加班加点、落实搬迁。分中心全体人员周末加班加点,各司其职,专人负责打包、清点、押运等各搬运环节,每个包裹单独编号,上下车均清点到位,印章等重要物品由分中心人员自行搬运,确保万无一失。搬运完成后,及时进行办公设备的组装和调试,保证业务办理所需硬件全部到位。三是积极沟通、解决难题。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由于放置环境要求较高,搬迁审批较为困难。分中心领导积极与市领导、人行、服务中心等部门进行沟通,于8月2日前顺利完成征信机的迁移和调试,确保贷款等业务顺利开展。四是加强引导、做好过渡。在原办事大厅配置引导人员,在搬迁调试业务停办期间,做好办事群众的解释引导工作,并对部分群众急需办理的业务进行受理,确保新老办事大厅的顺利过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