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制度建设
关于印发《2018年度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重要工作责任分解》的通知
时间:2018-08-20 15:30:4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各科室:

经研究,现将《2018年度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重要工作责任分解》印发给你们,请各科室对照内容要求,按照进度完成目标任务。请各科室积极对接相关工作并进行责任分解落实。

 

2018年度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重要工作责任分解

 

序号

重点工作

内容

牵头领导

牵头科室

协同科室

1

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

多措并举,推进企业扩面试点工作,并取得成效。确保完成全年实缴净增人数10700人以上的目标任务。

费志伦

业务科

综合科

2

提高住房公积金归集额

年实际归集额423,000万元。

王庆基

业务科

综合科

3

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

年住房消费额552,000万元。

王庆基

业务科

综合科

4

提高住房公积金风险管理

个人住房贷款逾期率在0.04%及以下。

费志伦

业务科

综合科

5

业务规范化

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规范操作并组织实施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

王庆基

业务科

综合科

6

最多跑一次工作

 

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工作部署,身份认证和账号绑定70%以上,一次办结业务量达50%以上

王庆基

业务科

综合科

7

业务技能提升建设工作

 

为强化业务素质,开展业务技能提升建设工作。以开展“业务岗位练兵”活动为抓手,采取自学与集中学的方式,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注重岗位业务技能提升建设。以开展“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为手段,通过闭卷考试的方式,检验业务提升建设效果。

孔利丹

业务科

综合科

8

信息报送工作

每周报送1条以上信息资讯,每季度报送一篇综合信息

费志伦

综合科

业务科

9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根据市城建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市中心签订的《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作风效能工作。

王庆基

综合科

业务科

10

大力推进公转商贴息贷款

扩大公转商贴息贷款规模,实现全年公转商贴息贷款至少占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量的50%;

孔利丹

业务科

综合科

11

“互联网+公积金”工作

适应的新要求,大力推进综合服务平台、业务系统管理平台、电子档案管理平台的综合运用,网厅业务群众知晓率达到90%以上,网上业务办理率达到50%以上;

王庆基

业务科

综合科

12

文明创建

按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标准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创建工作,创建目标:全国巾帼文明岗、省级工人先锋号。

孔利丹

综合科

业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