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2018年8月28日巾帼妇女们克难攻坚 全力发动落实扩面工作
时间:2018-08-28 09:02:32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瑞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18年6月25日下发了《关于下达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扩面任务的通知》文件,瑞安分中心及时部署全体在编人员“一对一”对接各个镇街,积极宣传住房公积金新政策,发动镇街干部组织实施,协同全力抓好落实,确保扩面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经过前期现场对接各乡镇街道环节,2018年8月28日下午,瑞安分中心扩面攻坚小组和东山街道办事处干部一同先后到浙江正博印刷机械有限公司、温州东方刀剪有限公司上门抓扩面。在跟两家企业负责人现场座谈过程中,分中心和街道干部详细询问了企业规模、职工薪酬待遇情况、企业住房公积金建缴现状,结合企业实际,引导企业运用好无房租赁按月提取住房公积金新政策,将企业为职工提供的住房补贴、租金补贴转换成为职工建缴住房公积金的主要部分,在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基础上促进企业合法、规范。

下一步,瑞安分中心将持续做好各镇街的住房公积金建缴对接,在确保扩面任务按时完成基础上,不断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让政策惠及更多职工,让企业更加稳健规范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