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龙湾管理部赴贝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扩面调研
时间:2018-08-08 16:55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管理部 作者:陈斯 字号:[ ]

近日,龙湾管理部洪文泳主任一行赴贝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扩面调研,对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

围绕“深入企业、服务企业、深入基层、服务基层”这一主题和贝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座谈。洪主任讲解了企业职工所关心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等相关政策,并对网厅业务的办理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同时让企业进一步了解缴存住房公积金不仅是一项制度化的工作,更是企业关爱员工,提高福利,留住人才,增加凝聚力,最终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龙湾管理部将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掌握缴存职工的诉求,摸清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一企一策”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努力为企业和职工提供金牌服务,当好“五星级”的店小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