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瑞安分中心巾帼岗长参加了瑞安市组织召开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工作例会
时间:2018-08-09 17:00:15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8月9日上午,瑞安分中心陈瑶副主任、综合科副科长陈洁参加了瑞安市组织召开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工作例会,瑞安市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工作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省级文明单位——中共瑞安市委党校的文明创建成果,深入了解瑞安市委党校在心理健康关爱、红色文化阵地打造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会上,国网瑞安供电公司、市人民医院、市公用集团等6家单位作了创建工作交流。市文明办对新版《温州市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试行)》进行解读学习,对下步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文明单位要制定三年巩固提升方案,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常态化;要实行省级以上文明单位例会制度,促进文明创建工作交流;要在创建方式上求创新,培育一批示范亮点。

瑞安市文明办主任金晓昆强调:一要思想上再重视,深刻领会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二要措施上再强化,落实好人、财、物等创建要素保障;三要特色上再突出,各单位要结合行业特点,把八美八化、移风易俗、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融入到创建中来,打造示范亮点,争取创成1-2个全国文明单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