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瓯海管理部赴瑞安分中心学习扩面工作经验
时间:2018-09-10 16:52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金双双 字号:[ ]

2018年9月4日下午,瓯海管理部、永嘉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和业务骨干专程赴瑞安分中心学习扩面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瑞安分中心杨宝胜主任详细介绍了瑞安“因实定策、以用促缴”的扩面工作经验。一是逐级分解目标任务着力营造人人肩上有担子、全体动员抓扩面的工作氛围;二是灵活运用无房租赁按月提取政策成功破解非公企业扩面的两难局面;三是认真实行“企业申报服务、专人跟踪服务、企业VIP服务”等三项服务举措,扎实推进非公企业扩面工作,有效提升公积金制度覆盖率。

瓯海管理部主任林时元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受益匪浅,瑞安分中心开展扩面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为瓯海管理部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瓯海管理部将充分借鉴学到的先进经验,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点带面,多措并举,全力抓好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