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首页
> 鹿城巾帼文明岗 > 创建活动
市妇联主席黄慧莅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检查指导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时间:2018-09-14 14:55:29 来源:鹿城管理部
  

9月12日下午,市妇联主席黄慧一行莅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鹿城管理部指导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书记、副主任诸正平、党组成员徐松平,区妇联主席陶玉燕等陪同。鹿城管理部副主任、巾帼岗岗长孔利丹向黄慧主席全面介绍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鹿城管理部管辖公积金建缴单位4000多家,负责18万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日常业务,占全市公积金业务总量的近40%,是全市最大的公积金服务窗口。管理部共有职工53名,其中女性40人,占总人数的75.5%。

管理部自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以来,积极探索寻找业务工作与巾帼创建协调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巾帼沙龙等主题活动将巾帼岗员素质提升和窗口人员培训相结合,巾帼服务群推动工作人员靠前服务跑出便民的加速度,巾帼谈心室成为化解业务工作难点堵点的新切口,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巾帼创建工作,有效推动了单位各项工作, “巾帼六跑”“全面容缺”“24小时巾帼微信服务”等等,拓展了窗口服务提质增效的新路径。

在检查中,市妇联主席黄慧一行认真查看窗口创建氛围,听取创建工作汇报,肯定了管理部的巾帼创建工作,并对“巾帼六跑”等特色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她希望鹿城管理部巾帼岗在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服务公积金客户中彰显巾帼智慧与力量,在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实践中彰显特色与亮点,让广大群众在公积金窗口有更多获得感和更好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