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18-09-25 11:41:46 ]来源:龙湾巾帼文明网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5日,龙湾管理部巾帼文明岗积极开展

节前廉政教育活动,巾帼文明岗岗长传达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精神。

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紧盯“四风”顽疾,早发信号、早打招呼、早提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28条办法”、“六个严禁”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相关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增强自律意识。要加强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组织重温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帮助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干部抵制“四风”的自觉性,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强化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自觉意识和主动意识。

三是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令行禁止。加大正风肃纪工作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和“四风”问题扭住不放、寸步不让、从严惩处,深入整治隐形变异问题,按照越往后越严的问责原则,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形成整治“节日腐败”的强大气场,着力营造祥和喜庆、廉洁文明的节日气氛,欢度中秋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