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风采
巾帼妇女要主动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
时间:2018-09-26 15:31:26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9月25日利用晚间时间,瑞安分中心按照有关要求,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巾帼岗长陈瑶副同志带领全体巾帼妇女,学习了瑞安市委印发的关于《瑞安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落实移风易俗的相关内容。

会议上,陈瑶岗长指出全体巾帼妇女都要自觉抵制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提倡勤俭节约、倡导文明新风尚,在操办婚事丧事时,要严格遵守规定。巾帼妇女更要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倡树文明新风,就得有人敢于站出来,冲破传统陋习。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之风,尤其需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巾帼妇女要主动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

最后,全体巾帼妇女都签署了《移风易俗承诺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