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巾帼交流
热烈庆祝瑞安市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8-09-28 17:39:57 来源:温州市瑞安公积金 字号:[ ]

9月28日上午,瑞安市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市各界妇女的重托,承载着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重任,322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大计。市委书记陈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麻胜聪、叶建辉、王忠宝、郑海洁、张榜桃、施巨耀、邵德鹏、张蕙娜、钱定荣等出席大会。温州市妇联主席黄慧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到会祝贺。次大会到会代表322名,她们来自全市妇联系统、工交财贸金融服务业、科教文卫体、农村各业等。

温州市妇联主席黄慧对瑞安市妇联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扛起妇联新使命。深化“党日共学”机制,继续强化党建带妇建作用,带动村级妇联组织共学、共议、共做,实现党委有号召、妇联有行动。二要紧扣“巾帼建功新时代 助力温州新发展”工作主线,贡献妇女新力量。继续创新探索,把工作重点聚焦到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发展上来,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持续贡献半边天力量。三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下群团改革的新要求,焕发妇联改革新气象。要把妇女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工作的标准,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加专业、持久、有效的服务。

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创业创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推进妇联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妇女同志自觉把追求“个人梦”与实现“瑞安梦”相结合,在自己从事的领域和战线大显身手、创造业绩,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陈胜峰书记强调,妇联组织是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必须在引领妇女、服务妇女上展现新作为。广大妇女是瑞安发展的“半边天”,理应在助力发展、弘扬文明中作出新贡献。党委政府是妇女工作的“领导者”,务必在统筹协调、加强保障上开拓新格局。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主动新作为,不断开创瑞安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代表们按团召开各代表团会议,代表们抱着对妇女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总结和交流了妇女工作的经验方法,明确了今后

五年全市妇女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