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泰顺分中心接受市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及窗口建设专项工作检查
时间:2018-09-07 17:51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分中心 作者:林焕 字号:[ ]

9月5日下午,市管理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专项工作检查小组一行4人在人事处长郑风华带队到泰顺分中心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和窗口建设等专项工作落实情况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分中心业务服务大厅、党建活动室及各办公场所,细致检查该分中心党建和党建廉政、大厅建设创建氛围及工作台账。

意见反馈阶段,郑处长对该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其工作氛围予以高度评价,特别是该分中心2009年以来连年获得县级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党风廉政考核也名列前茅,更是泰顺县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多跑一次”改革试点观摩点、试点单位,实属不易,希望该分中心继续以规范、全面、高效为理念,持续发力,勤于总结,为全系统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工作及窗口建设提供经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