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瑞安分中心迎接“年中考”
时间:2018-09-07 17:55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分中心 作者:胡安忆 字号:[ ]

9月5日下午,市中心检查组在唐金平书记的带领下,莅临瑞安分中心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窗口服务大厅等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组兵分两路,一组到审批中心的办事大厅,实地查看服务大厅的工作环境和服务情况;一组查看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情况的相关资料。经检查,唐金平书记肯定了瑞安分中心的各项工作,点出了党风廉政工作中的三个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需完善的要点,并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在新形势下要时时刻刻注意党性修养,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

杨宝胜主任表示市中心开展此次专项检查,是一次很好的“体检”,使瑞安分中心能够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推进工作。下一步,分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市中心领导的指示意见,对检查组指出的薄弱之处加强改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