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中心检查组到洞头分中心开展专项工作检查
时间:2018-09-07 18:03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分中心 作者:柯芳芳 字号:[ ]

9月5日上午,市中心检查组一行到洞头分中心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窗口服务等专项工作落实情况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洞头分中心服务窗口,实地查看服务窗口的环境卫生、文明服务等情况,对照检查清单逐条检查洞头分中心服务窗口大厅负责制、大厅例会制、考勤管理、工作纪律等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通过查看相关工作台账、询问科室人员等方式,详细了解洞头分中心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洞头分中心在窗口服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成绩,尤其是洞头分中心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方面卓有成效,“网厅”宣传及推广运用效果。检查组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