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永嘉分中心开展2018年度 “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
时间:2019-01-17 17:08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分中心 作者:吴丹丹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2019年1月14日下午,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嘉分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永暖同志主持,支部7名党员参加,1人请假。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胡永暖同志通报到会情况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大会主要议程有三个:

一、突出重点组织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通报县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时刻反躬自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述职评议查摆问题。根据县委组织部和县机关党工委工作部署,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民主评议” 工作。首先由胡永暖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2018年度党建工作成效和不足,由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接着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组织民主测评。

三、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支部书记胡永暖同志强调,这次党员大会,既是一次对照检查的会议,更应是一次加油鼓劲的会议,希望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关键做好四个“态”的调整。一要调整好“姿态”;二要调整好“心态”;三要调整好“状态”;四要调整好“神态”,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支部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永嘉分中心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