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1-21 09:37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管理部 作者:金双双 字号:[ ]

1月16日中午,市公积金中心瓯海管理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林俊副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时元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报了管理部2018年各项业务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19年度主要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年内要着重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大力开展扩面工作,重点抓好全区编外人员及非公企业职工的建缴工作;二是积极推广网上业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不用跑”转变;三是全面推行综合窗口,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高质量办好各项住房公积金业务;四是认真做好新办公场地装修和管理部搬迁工作。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交流讨论,围绕2019年工作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针对工作中的短板问题查找根源、创新举措,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力争2019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